一觉醒来发现世界都是前搭档(沙雕,短)

何九华在一阵清脆的女声中缓缓睁开眼,在看清楚后瞬间就被吓醒了。3个貌似女仆的人,为什么说是貌似呐,因为她们虽然穿着女仆装,扎着双马尾,但是每个人的脸他都无比熟悉,那就是他前搭档尚九熙的脸。“什么情况?!”

女仆A:少爷,请你洗漱更衣,老爷已经在下面等你了。

女仆B:少爷,今天穿哪件衣服?

何九华在疑惑和惊悚中洗漱好来到楼下,他听到女仆在后面窃窃私语“今天少爷怎么了?半天一句话都不讲。”

何九华内心OS:都TM见鬼了,这是惩罚我因为吵架和尚九熙裂穴吗?

下了楼梯,穿过长长的走廊何九华不禁感慨,这个家,真大!

到了餐厅,何九华差点晕过去,一个年近60的男子坐在长餐桌旁,笔挺的西装,熨帖合体,头发梳得一丝不乱。在他的身旁坐着一个盘着精致头发的贵妇,诡异的是他们依然都是尚九熙的脸。何九华头皮发麻,默默的坐了下来,“不怪不怪,奇怪自败”何九华心里默念着。

男子开口:我和你尚叔叔商量好了,这个月底你就和尚玖曦完婚,玖曦是个好姑娘,你反对无效。

何九华思考,这又是一个什么鬼东西?当然除了周围都是尚九熙的脸,这里的物质生活非常的好?虽然面对的都是尚九熙的脸,但是何九华却经常回忆起自己那七年与那个人的点点滴滴,好像真的很想自己的九熙了。

终于在结婚前,何九华遇到了自己的未婚妻:尚玖曦。一个穿着高奢品牌的千金小姐,当然,依然是尚九熙的脸,只不过这个发型是大波浪。不知怎么滴,在见到她的那一刻,九华想到了扮演lady Gaga的尚九熙。“唉,又想到尚九熙了”不过这份怀念在他亲爱的未婚妻开口后就再次因惊吓而烟消云散了。

一个娇滴滴的声音“九华哥哥,人家想亲亲”

“如果我裂穴有罪,请用法律制裁我”这是何九华晕倒前最后的想法。

再次醒来,回到了宾馆,还是熟悉的团综,“呼”何九华长出一口气。“你醒了?”

“尚!九!熙”何九华觉得自己一定得了尚九熙综合征,怎么每次醒来都是看到尚九熙。尚九熙有些不满意“咋了,这么讨厌我,行,我去喊老秦。”说着起身就要离开。“不是,九熙。”何九华伸手拉了一下尚九熙,这好像是两人裂穴后第一次说话,也是第一次肢体接触。尚九熙停住,看着何九华,何九华心虚道“我是怎么了吗?”尚九熙铁青着脸“何九华,你能耐呀,宿醉,有本事和老秦宿醉就别来打扰我!”原来都是梦,何九华突然觉得这个梦挺逗的,不禁笑出了声,但看到尚九熙不佳的表情连忙把梦说了一遍。尚九熙表示很无语,他无法接受女装自己。

何九华:这是重点吗?

尚九熙:这难道不是重点吗?

何九华:我的重点是,我们和好吧!

尚九熙:你说一句让我爱听的。

何九华(娇滴滴):九熙哥哥,人家想亲亲。

尚九熙眼神一暗:你确定?

何九华:开个玩笑。

尚九熙欺身上前:我觉得不太好笑。

最后何某人用身体换回了和好。


另一边,杨九郎房间里

九郎:老秦,能行吗?

老秦:嘿嘿,相信我,何九华那么狗,不下点狠药怎么行。

九郎:也是,那你又一直在那写啥呢?

老秦头也不抬答:小说。

杨九郎凑近一看——《一觉醒来发现世界都是前搭档》 tag何尚#


各位小甜心520快乐呀,来篇沙雕小短文乐呵乐呵。

评论(8)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