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们结婚吧(十二)

第十二章  我们结婚啦(大结局)

本章为大结局,所以格式上与之前会有所不同。

 

 

尚九熙录完今天的广告,坐在保姆车里,看着窗外,突然开口:郭,霄,汉。

郭霄汉吓得差点把手机扔出去,然后恶狠狠地问道:什么事?那眼神大有你要说不出什么,我就把你吃了。

尚九熙:我想求婚。

郭霄汉:求婚?向谁?

尚九熙:当然何九华,还能有谁,大头芳?

郭霄汉:你敢!

尚九熙:别闹,帮我想想怎么和辫儿说这个事情,毕竟人家是大股东,又是当家人。

郭霄汉:我觉得,老板会乐死,你不用担心。

尚九熙:啥?

郭霄汉:就是,你俩这关系,作为好朋友,怎么他也为你高兴,对吧!

尚九熙:怎么感觉你有事瞒我?

郭霄汉:绝对没有!对了,你准备怎么求婚?

尚九熙立马被新话题吸引:balabalabala

郭霄汉:好险。就把老板给卖了。

 

 

当天晚上郭麒麟就收到了张云雷的微信

张云雷:尚九熙要向何九华求婚。

郭麒麟:小舅舅,我嗑的CP szd.

张云雷:做好喝喜酒的准备吧!

郭麒麟:万一大华不答应怎么办?

张云雷:看九熙那样,多半胸有成竹。

郭麒麟:好嘞,静候他们佳音。

 

 

 

尚九熙家

郭霄汉:你在沙发上抖得跟个鹌鹑干嘛?

尚九熙:我也不想呀,但是我紧张,万一我哥不答应怎么办?

郭霄汉:合着你下午的胸有成竹都是脑补的?

尚九熙:对!

郭霄汉OS:现在告诉二爷还来得及吗?

当然东北爷们儿虽然紧张,婚还是要求。

 

 

 

首先求婚第一步,场景。

郭霄汉:老亲,在吗?

秦霄贤:在的呢,小亲。

郭霄汉:呕!

秦霄贤:是你先喊人家亲的呀!

郭霄汉:哦!打错了,想打老秦的。

秦霄贤:说,什么事儿?是不是尚九熙派你来干坏事儿的?

郭霄汉心里一惊(难道被他发现了端倪?不能慌):好事儿,九熙想给熙华粉丝举行一次以“强身健体”为主题的互动活动,不知道何老师就没有时间?

秦霄贤:健身活动?

郭霄汉:是的,项目策划书已经发你邮箱了,你可以看一下。看好在回复我。

 

 

2个小时后

秦霄贤:我们经过会议讨论会,通过了此次方案,但是我还是要提醒一下,别打什么歪主意。

郭霄汉(股东能有什么坏心思呢,只不过想求婚罢了。成功了,自己还有大红包,可以放假,这样就能带芳芳出去玩了,好开心):不会,这点请放心,不过是小情侣想爱情事业双收罢了。后期具体事宜再协商。

秦霄贤:好。

第一步,成功!

 

第二步服化道要到位

尚九熙:你好,我是尚九熙。

某男粉:WC!真的假的?

尚九熙:是这样的,之前就听粉丝们说我们有位男粉,给后援会提供过统一的服装。

某男粉:难道真是尚九熙?

尚九熙(哭笑不得):我想麻烦你帮个小忙,你要是不信,我们见一面吧!

某男粉:你说地点?我考虑考虑。

尚九熙:我公司楼下的咖啡店吧。

某男粉:我去,不会吧!货真价实的尚九熙?!

 

 

咖啡店

尚九熙:你好,我是尚九熙。

某男粉:哇哇哇哇哇,太激动了。我,我,我叫张九南,是个小生意人。

尚九熙:你太谦虚了,我听粉丝说过,你生意很成功的。

张九南:都是小生意,小生意。对了,九熙。额,我可以这么喊你吗?

尚九熙:当然可以。

张九南:九熙找我什么事?

尚九熙:我想向你定一批衣服。简单的白T,上面印着字“何九华,嫁给我吧!”

张九南:好!嗯?你,你,你是要?

尚九熙:怎么了,作为粉丝不祝福吗?

张九南:等等,我想哭。你,呜~什么时候,呜~要?等下,我太感动了。

尚九熙:别,你哭起来有点丑,我害怕。

 

 

 

尚九熙办公室

尚九熙:这次活动粉丝不要太多,都是老粉,50人左右,提前做个培训。

郭霄汉:你要不要和何九华商量一下?毕竟你还是打着一个“健身活动”的旗号呢。

尚九熙:提醒的不错,我这就约九华,嘻嘻,约会去了。

郭霄汉目送尚九熙离开后:喂,芳芳,现在有时间吗?

 

 

 

何九华觉得最近的尚九熙有点怪,怪在哪呢?以前每天无论多忙都有视频聊天,哪怕就聊个几分钟都要聊,最近经常说太忙,就语音了事。但是如果是变心了吧,嘘寒问暖,依然和以前一样,甚至更细心、更体贴。何九华一顿分析后,不禁怀疑,那只鹅不会是做了对不起自己的事情,所以不敢见自己,又很愧疚。对,就是这样。可是他做了什么呢?一夜情?出轨了?不对呀,最近自己虽然不常见他,但是两家公司要做个和粉丝一起的活动,所以老秦这段时间几乎天天在他们那,有什么就算老秦傻反应不过来,不会团队其他人都傻吧。不行,自己一定要弄清楚,那只鹅要是敢对不起自己,非把他炖汤了不可!正想着尚九熙的电话就打来了。

尚九熙:喂,大华,晚上有空吗?一起吃饭~

何九华:好啊。吃麻辣拌吗?

尚九熙:你不是不喜欢吃这个吗?

何九华:好久都没有见了,你最近这么忙,晚上陪你吃你喜欢的,让你放松放松。

尚九熙:媳妇儿真善解人意。那你吃啥?

何九华:你吃饱了再陪我去吃别的。

尚九熙:好嘞~

何九华没想到,尚九熙买来了自己喜欢的炸酱面。(番外一出现过)不知道是不是最近许久没见,两个人有许多的话说。何九华竟然直到回家才想起来自己忘记审问尚九鹅了,不行明天一定要问!睡梦前的何九华想着。另一边尚九熙长出一口气,唉呀妈呀,今天说话太累了生怕露馅。

张九南办事很有效率,很快就出了样品,审核通过就着手进行制作了。第二步,服化道OK!

 

 

第三步,演员请就位。

粉丝app里这边公告一发,那边大家就积极踊跃地报了名,熙华双方的工作室进行了挑选,最终公布了50人名单。基本上都是老粉,来自各行各业,并且在选择时重点选了来自活动举办城市的粉丝,活动时间也选择了双休日,这样不需要粉丝单独花钱和花时间,只要人来就好。选好粉丝后,尚九熙团队先定了时间,进行了一次线下培训会,当然这些是背着老秦等人的。

郭霄汉:这边都差不多了,粉丝们都可激动了,一个个发誓绝对不会说漏嘴,就差立军令状了。

尚九熙:粉丝们真棒!

 

 

第四步,嫁给我吧,何九华。

粉丝们激动万分的那一天终于来了。因为主题是“强身健体”,所以大家都以运动装为主。活动项目有好几项,分组进行对抗。熙华各在一组,最后获胜组可以获得双方公司一起订制的品牌箱包。

经过一番激烈的竞争,最终何九华组获胜,有尚九熙组的粉丝提议:虽然我们组输了,能大家一起找张大合照吗?

何九华:当然可以。

另一个粉丝:我们去换下衣服。

何九华:现在粉丝都这么有形象包袱了吗?

结果就出现了粉丝们都去换衣服了,就剩下了尚九熙和何九华。

尚九熙:哥,我不想再参加《我们结婚吧》的录制了?

何九华一惊:为什么?公司有别的工作安排?

尚九熙:没有。因为。

尚九熙话音未落,音响突然想起了TaylorSwift 的《Love story》。尚九熙在何九华的诧异中再次开口:因为我不想和你在节目里结婚,我想真真正正地和你过一辈子,嫁给我吧,何九华!说着尚九熙单膝跪下,拿出准备已久的戒指。粉丝们这时已经从周围涌了过来,何九华泪水模糊了眼睛,依稀看到他们衣服上写着“何九华,嫁给我吧!”

何九华:尚!九!熙!你故意地吧!就是想看我哭,让我出丑!我告诉你,你将来要是敢对不起我,我一定把你给炖了。

尚九熙:媳妇儿放心,我绝对不敢!说着把戒指戴在了何九华手上,然后骄傲地对着周围粉丝说:看见没,这是我媳妇儿!

粉丝:你喊我们帮忙就是为了炫耀?但是看在亲生的份上,算了。

 

 

 

第二天微博

我们结婚吧官微

很遗憾熙华夫夫因为个人原因下车,感谢二人一年多的陪伴,祝福二位老师工作顺利,幸福快乐!@尚九熙@何九华

 

瞬间网上就炸了,但是粉丝们还没有开始哀嚎,就又看到两条微博。

 

 

尚九熙

个人原因:我们结婚啦!@何九华

【结婚证】

 

何九华

个人原因:我们结婚啦!@尚九熙

【结婚证】

 

 

粉丝:快,扶我起来。我还可以!

 

 

END


评论(4)
热度(34)